恋爱脑少女

跟我走吧 天亮就出发

败犬宣言 1-4

CP:韩金x苏汉伟

*有很多人性转和伪后宫环节 注意避雷

*败犬:在后宫作品中争夺男主角失败的角色 配合泛式的视频食用更佳av20507038

*还没苏(输) 真遗汉(憾) 伟(为)什么  neta了一些我看过的后宫梗哈

01.
苏汉伟穿越了,别问他是怎么知道的。
因为他一觉醒来,居然发现自己变成女的了。
真的不是在做梦吗?不是,因为就在他在疯狂掐自己的时候,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女声告诉自己,请打开床边的《新手教程》,完成里面的要求就可以回到正常世界。
这是什么?“刀剑神域”还是“加速世界”?如果能在异世界消灭怪兽的话,成为美少女战士也是未尝不……
打开新手教程,上面赫然是几个大字:
最终任务:攻略男主角。(好感值达到100)
攻略个屁!老子是直男!
等等!万一这个世界是“你的名字”的世界线,攻略在男主角体内的一个美少女也是未尝不……
“你别想了,男主角从里到外都是男的。”女声不合时宜地响起。
苏汉伟气得想一把合上书,没想到无论使多大劲那本书都纹丝不动。
“给我看完!”那个女声很严厉地命令道。
……
于是苏汉伟无奈地翻页,看起了这个世界的设定,密密麻麻一大堆,其实以他多年死宅看番的经验,这其实就是一个LPL背景的后宫番罢了。
嗯……我不应该穿越成男主被很多妹子攻略吗?!苏汉伟表示很愤慨。
接着他看到了男主角的设定:无口、闷骚、喜欢拉黑女粉丝……
哇哦!真是好清纯不做作的……
????????等等,这不就是……马哥吗?
一看男主的配图,得,就是韩金。
“为什么?他也太爽了吧!”苏汉伟不满。
“他不是电竞徐志摩吗?做男主很正常好不好!”女声有理有据地反驳。
苏汉伟汗颜,虽说自己和韩金是老队友了,但已经很久没联系了,真要攻略起来还真不知道要从何下手。可把那本书接着翻下去,却发现后面都是空白页了。
系统女音再次响起:“好了,这接下来的内容需要你自己去探索了,你随时都可以(在内心)跟我对话,叫我提莫就好~!”
……苏汉伟很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刚打算躺下再睡个回笼觉,提莫就大喊起来:“睡什么睡!快起床打排位了!”
好么,这还得恋爱工作两不误,做女人好辛苦。

02.
在这个世界线里,女孩子打游戏一点也不比男孩子差,苏汉伟就是个例子。除了他,WE里的其他人都没有变成女生,苏汉伟感到有点遗憾。
“你遗憾个屁啊,你还想搞百合吗?”提莫骂他。
“我内心还是个男人好不好?性取向正常!”苏汉伟也有理有据地反驳她。
不过也好,如果陈圣俊这种帅哥也变成女的跟自己竞争,那恐怕苏汉伟就没有胜算了。
几天如平常一样度过,提莫忍不住提醒自己:别的女生都在努力哦,怎么你的好感值还是0啊。
什么?别的女生?什么女生?
苏汉伟赶紧上百度一查,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,苏汉伟惊讶地发现,韩金所在的SN战队——
除了韩金本人都是女生啊!
我去啊!这是什么高等级福利啊!
苏汉伟内心复杂地看着狼行和蛇蛇变成女生的样子,一个御姐型的,另一个是甜美台妹型的,这怎么顶得住啊!
苏了,莓办法,银不了,尽梨了。
“喂喂,这才两个人啊!你怎么就认输了!”提莫看着他垂头丧气地关闭网页,恨铁不成钢。
“大哥,一个直男天天和这俩美女住在一起,换谁谁不……”
“不哦,这两个人的好感值都在50左右,韩金还是把他们当朋友的。”
“呵呵。”我也想跟美女同居当朋友。
提莫:“你看你基地不都是帅哥,就你一个女的,这不是福利吗?”
苏汉伟:“滚!”
最后,在提莫“你异地很吃亏了只能靠网恋”的说辞下,苏汉伟敲开了韩金的QQ对话框。
“在吗?”
提莫评价:你是要借钱吗。
苏汉伟则表示不然还得怎么个开头。
韩金久久没有回应。
于是苏汉伟点了个窗口抖动。
“啊!”提莫突然叫了声。
“怎么了?”
“好感度下降了!“
靠!好感度还能是负的?
“为什么啊!”苏汉伟叫冤。
提莫沉默了一会儿,似乎是在看什么,然后告诉自己:“因为他排位正在团战,你一抖他直接暴毙了。”
哦,活该。苏汉伟窃喜。

03.
第二天是SN和LGD的比赛直播,苏汉伟在提莫的逼迫下观看直播。
“BP完了再叫我不行吗?”他还是不放弃地抗议。
提莫当然拒绝:“不行,给我好好看!”
只见镜头很自然地给到选手休息室,韩金在看手机,旁边坐着一个穿着LGD队服的黑长直美女,两个头靠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些什么,突然那个女生笑出了声,偷看了一眼韩金的反应,同时苏汉伟发现后者也忍不住勾了嘴角。
不用想就知道,那个美女是平野绫。
解说都忍不住调侃这暧昧的一幕。
不知道为什么,苏汉伟心里酸酸的,他当然不愿意承认这是吃醋,他把这个归咎于自己的胜负欲。
“平野绫的好感度是多少?”
“嗯,80多,挚友的级别!起点这么高的对手是不是很难对付呢?”
“哼哼。”苏汉伟没回答。
接下来的比赛苏汉伟都看完了,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真是神奇,双方女生辅助玩的真是不相上下,和自己那个世界两个男生的发挥差不多。
比赛一结束,提莫就忙不迭地问他:“怎么样,是不是跃跃欲试了?”
“嗯,如果这妖姬是我,马哥都不知道死几次了。”
“……”没救了。
提莫终于忍不住冲他吼了一嗓子:“你傻逼吧!你就不能有点危机感。”
说着,不知道从哪里冲苏汉伟甩了一本设定集过来。
嚯,敢情还有这种好东西!苏汉伟顾不上被砸的头疼,拿起来一看,这本设定集叫《韩金后宫传》。
靠,我恰柠檬。苏汉伟表示很羡慕。
翻开来第一页就是平野绫,一个漂亮的黑长直美女,甚至连罩杯都写了。这胸,对比自己,简直是人比人气死人。不得不说,苏汉伟在这个世界,除了脸长得清秀了些,头发长了些,脱了上衣其实和男孩子光膀子没区别。(当然有夸张成分)
大概翻了好几页,SN队友、RW队友以及OMG队友还有几个经常双排的辅助朋友都出现了,顺带一提,苏汉伟看到明凯也变成女生之后笑得差点从电竞椅上滚下来。不得不说,明凯变成女人真是气质非凡,一般男人镇不住的那种。
不知道翻了多久,最后一页才是自己,苏汉伟一惊:“想不到我在马哥心中还是压轴出场。”
“压轴你妹,这是按好感度排序的。”提莫补刀。
……呃!
“现在你的好感度还是0来着。”提莫说着。
嗯?之前不是扣过吗?难道是提莫忘了?
本着能占多少便宜是多少的原则,苏汉伟没有提醒她。
接着他看起了自己的人设,想不到之前自己还是个棕毛双马尾,设定是贫乳、傲娇和青梅竹马。
比起韩金的其他后宫——
嗯……
emmmmmmmm……
“提莫,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啊。”苏汉伟汗颜。
以苏汉伟多年观看后宫番的经验,同时兼备青梅竹马和傲娇属性的妹子注定——
就!是!败!犬!啊!
“你知道自己任重而道远就好。”提莫窃笑。
而苏汉伟,又对韩金发送了一个“在吗?”,企图通过新一轮的尬聊今年新番来增加好感度。
不过结果不是很理想,提莫说:“不错,好感上升了一点。“
“一点是多少?10?20?”
“不多不少,就1点。”
“次奥!”
想不到韩金这个男人那么地捉摸不透。照这样下去,50天赶上蛇蛇,80天赶上平野绫,100天才能通关!天啊,S9世界赛都要开始了!
苏了,莓办法,银不了,尽梨了。

04.
在提莫的督促下,苏汉伟决定先从改变自己的“傲娇“开始,为了赶紧回到现实世界,脸皮什么的都豁出去了!
他仔细思虑了一下,发了一个“在吗,哥哥?”过去,心想自己真是高超,明明只加了两个字,就从一个借钱的开场白变成了聊骚的开场白。他自得的时候却发现按了好几次回车,都没发出去。
提莫:别忘了,韩金年纪比你小。
噢噢,苏汉伟也没多想,把哥哥改成了弟弟,然后成功发给了韩金。
“在吗,弟弟?”
嗯……
操!明明只改了两个字,怎么就一股嘲讽的气息!
来不及了,好感度又要回到0了!苏汉伟头疼地揉额头。
韩金过了很久才回自己:“什么事”
行,连个问号也不肯打给我。
提莫:好感度为1,能回你就不错了。
苏汉伟思虑了一下,泡妞……啊不是,钓凯子网恋的最高秘籍就是双排上分了!
于是他又给韩金发:“小马,双排吗?求带~”
结果发出去变成了——
“小老弟,我带人上分了!不到大师不带哦~”
???
怎么还带改我台词的?!苏汉伟甚至觉得有点震惊,这个时候提莫忍着笑的声音传来:“忘了告诉你,你不能崩自己的人设哦。”
你不能崩自己的人设哦。
你不能崩自己的人设哦!
你不能崩自己的人设哦……
那!我!还!有!什!么!胜!算!啊!
接着,苏汉伟看着韩金发:“那算了,我是钻石。”
嗯,苏汉伟反手打开了op.gg看,这都和SN辅助排到大师一百多分了,骗谁呢。
他不甘心地打:”可我就是想带你啊。“
结果发出去又变成了:”不带你了,哼╭(╯^╰)╮!“
改台词就算了,怎么还瞎加颜文字?!
苏汉伟扶额,看着韩金都不回自己了,估计是游戏中了。
他一气之下,疯狂地点窗口抖动。
“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最讨厌你了!”
苏汉伟飞速打字,然后发了出去,结果这段话居然原封不动地送给了韩金。
得,为什么我骂他就不变呢?!说好的傲娇呢!
“嗯。”韩金就回复了一个字。
哈?!苏汉伟难以抑制内心怒火,马上摁了个语音发了过去:“小阿马你去死吧!”
原封不动的发出去之后,苏汉伟突然想到,等等!语音说的总不能给我改了吧——
于是,苏汉伟清了清嗓子,撒着娇一样的语气说:”小阿马,求你了……“
这语音一发出去,苏汉伟都能想到韩金听的时候一脸震惊瞳孔放大的样子了。
就在他沾沾自喜的时候,提莫忍不住提醒他:“韩金身边那个台湾妹天天这么跟他撒娇,他都习惯了。”
啥玩意?!苏汉伟说不清是羡慕韩金还是羡慕台湾妹了,一拧眉毛,把那条撒娇的语音撤回了。
但是韩金估计听到了,他也发了个语音:“谁教你的?”
苏汉伟装傻:“你不是那天骂队友吗,我看着学的。”
这下好了,韩金直接一个QQ电话过来了。
妈呀,我这段位也太高了吧!苏汉伟震惊。
提莫估计也被吓到了,没有打击自己。
苏汉伟正犹豫着要不要接起来,通话却取消了。
韩金发语音:点错了。
呵呵。
苏汉伟翻了个白眼,反手给他拨了个电话。
接通的时候,苏汉伟才反应过来,自己是不是中了韩金的计,这家伙才是高段位。
怪不得泡那么多妞呢啊?他表示受教。
韩金也不含糊,问他:“谁教你用那么恶心的口气说话的?”
等等……
“恶心?”
“你说这话不就来恶心我的?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苏汉伟内心很崩溃:虽然我也不是真心的吧,但你心里原来我是这么个定位,感觉更像败犬了呢!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吗?”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小马。”
过了好一会儿,沉默到苏汉伟紧张的心都砰砰砰跳累了,韩金终于开口了——
“刚刚我们队辅助把我耳麦抓掉了,你说为什么?”
“NMSL”
苏汉伟打下四个字母然后关闭了语音。

-TBC-

害!又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后续~

评论(13)

热度(24)